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春风笑语话元宵 广西华侨学校留学生欢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华侨学校于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佳节佳节举行了留学生“欢乐度元宵”活动 蒋光朝  摄

  中新网南宁2月8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广西华侨学校于2月6日、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佳节举行了留学生“欢乐度元宵”活动。

  元宵节是春节后第一个重要的节日。在欢度了中国的春节之后,为了让广西华侨学校留校的各国留学生们体验中国元宵节的节日习俗,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广西华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的师生们,于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佳节佳节举办了留学生“欢乐度元宵”活动。广西华侨学校副校长雷丽芳、该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卢燕霞出席了活动。

  当日,留学生们在华文苑欢聚一堂,大家一边听着主持人介绍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一边自己动手包汤圆。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猜谜语的环节,大家猜谜的兴致高涨,纷纷踊跃参与。最后,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汤圆,脸上露出了愉快而满足的笑容。到场庆贺的雷丽芳副校长对留学生的手艺赞不绝口,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心想事成。(卢燕霞 唐燕飞)

热词:

  • 南宁
  • 华侨学校
  • 留学生
  • 广西
  • 欢乐度元宵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