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阳朔西街将打造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中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图为龙年春节期间,阳朔以“邀请中外游客到阳朔过大年”为主线,展示本地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 诸葛保满 摄

  图为龙年春节期间,阳朔以“邀请中外游客到阳朔过大年”为主线,展示本地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 贺振敏  摄

图为外国游客学做中国汤圆。 贺振敏  摄

  中新网桂林2月8日电 (龙燕秀 诸葛保满)被誉为“地球村”的广西阳朔西街是休闲者的天堂,已成为阳朔旅游鲜明的符号和中国旅游著名的商标。广西阳朔县政府8日透露,今年将加快县城新区建设,将西街打造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中心。

  在刚刚过去的龙年春节,阳朔以“邀请中外游客到阳朔过大年”为主线,展示本地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龙年春节黄金周,该县共接待游客21.7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现旅游收入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共计10万余人次在阳朔留宿。中外游客集聚阳朔“地球村”,“到桂林过大年”已成为阳朔旅游新品牌。

  2011年,阳朔县投资16.7亿元,建设和完善了十里画廊景区、漓江公园、迎宾画廊等重点项目建设;启动了新城区建设重大战略性工程,占地6000多亩的新城区建设第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选址、测量、可研、环评、设计等工作。

  据悉,阳朔今年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加快十里画廊、兴坪杨堤等重大旅游项目建设;继续抓好漓江美化、花化、果化、亮化建设;继续打造沿漓江、桂阳公路、桂梧公路等多条乡村旅游示范带;抓好贵广高铁、阳朔鹿寨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大西南、珠三角、北部湾等地到阳朔的4小时经济商贸旅游圈等措施,推进2012年旅游再迈新台阶。

热词:

  • 阳朔
  • 休闲度假
  • 国际旅游
  • 地球村
  • 旅游项目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