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郭声琨马飚发表新春贺辞:创造明天的辉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发表新春贺辞:创造明天的辉煌!

网民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聆听着新年的钟声,沐浴着更始的曙光,我们昂首跨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值此元旦佳节,我很高兴通过人民网,向各位网民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1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经济政治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激情创业、踏实干事、奋发进取,推动科学发展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我们胜利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等七项主要经济指标超万亿元的历史性突破,培育形成了石化等五个千亿元重大产业,成功举办了亚洲政党专题会议、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等重大活动,扎实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有效保障和改善了民生,选举产生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一届各级领导班子。广西“十二五”的红火开局,凝聚着广大网民朋友的热情参与和鼓励鞭策。对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展望2012年,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广西各族干部群众正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建设西部经济强区、民族文化强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巩固和延续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握今天的机遇,创造明天的辉煌!

  衷心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网”地关注广西、一“网”情深地支持广西。我们始终真诚倾听你的声音、接受你的监督、吸纳你的建议,努力把广西建设得更加美好。

  衷心祝愿广大网民朋友新年添快乐、阖家幸福康!

马飚向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新春贺词

  201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自治区主席马飚通过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北部湾之声向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新春贺词。

  马飚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广西发展的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飚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等7项经济指标超过万亿元,与东盟各国的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新的一年里,广西将继续加强以东盟为重点的开放合作,共同办好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第七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等,务实推进大湄公河次区域、中越“两廊一圈”合作,以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建设。诚挚希望海外侨胞和东南亚各国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的建设和发展。热忱欢迎大家前来广西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投资置业。大家携手同行,共享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共同推进开放合作和互利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综合人民网、《广西日报》相关新闻)

热词:

  • 广西
  • 马飚
  • 科学发展观
  • 贺辞
  • 海外侨胞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