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广西个别景区游客猛增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讯(记者 苗丽)1月28日是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当日,记者从自治区假日办了解到,全区大部分游客已逐渐踏上返程,南宁、北海等地主要景区游客人数与前几天相比明显减少,不过,个别景点游客接待量同比大幅增长,例如,南宁青秀山景区同比增长70.4%,北海市银滩景区同比增长132.6%。

  28日上午,在一贯热闹的南宁市人民公园,人流相比大年初一时少了很多,官塘侧门处没有出现人流堵塞的现象。

  据统计,部分景点游客接待量相比去年增长。当天青秀山景区接待游客达2.3万人,同比增长70.4%。记者了解到,因为前几天忙着走亲访友没有出门游玩,在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部分南宁市民选择与家人上青秀山游玩。

  另外,动物园游客1.35万人,同比持平;花花大世界景区游客1.34万人,同比持平。

  当天,在桂林市,漓江景区游客0.29万人次,同比增长1%;银子岩景区游客0.43万人次,同比增长6.9%。 阳朔印象·刘三姐景区游客0.5万人,同比下降3%;大榕树景区游客0.20万人,同比增长4%;世外桃源景区游客0.38万人,同比下降2%。

  在北海市,部分景点游客接待量同比有升有降。北海市银滩景区游客2万人,同比增长132.6%;海底世界游客0.36万人,同比增长3%;涠洲岛游客0.17万人,同比下降35%;海洋之窗游客0.20万人,同比下降39%。

热词:

  • 广西
  • 景区游客
  • 游客接待量
  • 黄金周
  • 同比增长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