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天下风景,美在广西”获全国网友最爱旅游宣传口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左二)在年会高端论坛上发表演讲。

自治区旅游局赖富强处长(右三)领取网友最爱旅游微博和宣传口号2个奖项。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6日讯(记者 陶媛)记者日前从广西旅游局获悉,广西在近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喜获4项大奖,包括广西旅游局等5个旅游局的微博获“网友喜爱的旅游官方微博”、广西旅游宣传口号“天下风景,美在广西”等5个旅游宣传口号获“网友喜爱的旅游宣传口号”、广西巴马县等10个县获“2011县域旅游之星”、桂林导游刘萌刚等10名导游获“2011旅游风采人物”。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在“大文化 大旅游 大发展”为主题的年会高端论坛上发表演讲。

  据介绍,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以高端论坛的形式开幕,来自旅游行业官、产、学、研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围绕“开拓创新转型”、“机遇责任前景”以及“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三大主题,就旅游行业发展的重大关切、热点难点等各抒高见,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献计献策。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出席年会高端论坛开幕式,副局长杜江、祝善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出席年会发布晚会。

  年会发布了“2011年度游客满意城市”、“全国红色导游员网络电视大赛十佳”;以及由中国旅游报评选推出的“2011十大旅游新闻”、“2011旅游产业发展关键词”、“2011县域旅游之星”、“2011旅游风采人物”。广大网友推举的“网友喜爱的旅游演艺节目”、“网友喜爱的旅游官方微博”、“网友喜爱的旅游宣传口号”、“网友喜爱的经济型酒店品牌”、“网友喜爱的主题公园”也一并发布。

热词:

  • 旅游宣传
  • 旅游产业
  • 旅游行业
  • 广西旅游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