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4A”家族又添新丁 城市规划馆成国家4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1: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刘山)昨日,经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柳州城市规划馆获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是继日前柳州文庙获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柳州市又一家景区跻身“4A”。至此,柳州已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0个。

  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作为广西最早的城市规划专业性展馆,通过先进的展示手段、多样的展示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柳州这座山水工业城市改革开放以来的新面貌。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占地面积为2700平方米,主展区分为两层。规划展览馆与市民广场合为一体,市民广场设有大型音乐喷泉和游乐设施。整个景区成为旅游者游览、休闲、参观和了解柳州城市规划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常设的旅游活动项目有9项,如定时播放大屏幕和环幕柳州城市规划影片、每周开设学生专场、近期城市规划项目公示等。2011年1至11月,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共接待各方宾客约51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约5.1万人次,境内游客约45万人次。

  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馆至今,圆满完成了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美国驻广州总领事、莫桑比克大使,以及来自我国港澳台地区、美国、德国、匈牙利、东盟各国等国内外嘉宾的任务。

热词:

  • 柳州
  • 4A级景区
  • 城市规划
  • 旅游景区
  • 添新丁
  • 游客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