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市道路客运春运票价确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经物价部门审核批准,我市道路客运春运票价昨天确定:区内班车的春运票价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13.10%,跨省班车的春运票价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34.94% 。其中柳州至东莞的票价由平时的186元调为336元,上浮幅度高达80.65%,提高幅度最大 。

  提高幅度最小的是区内非直达班车,平均提高11.70%,其中柳州至合山票价由平时的32元调为33元,提高幅度仅为3% 。

  据了解,广西区内道路客运春运票价按(桂价格[2011]79号)文件执行,跨省市道路客运春运票价实行与区外对开地票价对等原则 。

  与平时执行票价对比,今年区内班车的直达班车春运票价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14.13%;非直达班车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11.70%,座席普通车平均提高6.92%、座席中级车平均提高7.01%、座席高一级车平均提高16%,卧席车平均提高9.72% 。区内班车春运票价按原票面额提高幅度最大的是柳州往靖西、全州方向的直达班车,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32.58%,其中柳州至靖西的票价由平时的145元调为190元,上浮幅度达31.03%;柳州至全州的票价由平时的73元调为108元,上浮幅度达47.95% 。柳州往梧州、荔浦方向的非直达班车,平均提高30.71%,其中柳州至藤县的票价由平时的81元调为106元,上浮幅度达30.86%;柳州至荔浦的票价由平时的36元调为47元,上浮幅度达30.56% 。

  跨省班车,春运票价按原票面额平均提高34.94% 。广东方向(含广东、海南、福建、浙江等省)直达班车平均提高34.44%,其中柳州至深圳的票价由平时的240元调为390元,上浮幅度高达62.5%;非直达班车平均提高42.10%,其中柳州至上海的票价由平时的478元调为721元,上浮幅度达50.84%;其他方向(含湖南、贵州等省),直达班车平均提高32.50%、非直达班车平均提高41.48% 。

  另外,柳州至南宁直达班车票价由平时的65元调为70元和75元两个价位,平均提高11.54%;柳州至桂林直达班车票价春运期间仍执行平时票价58元不变 。(记者唐小玉)

热词:

  • 票价
  • 春运
  • 道路客运
  • 班车
  • 票面额
  • 荔浦
  • 普通车
  • 中级车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