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德天旅游联盟游客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刘卡玲 通讯员/邝伟楠)1月8日晚,记者从广西旅游著名品牌德天旅游联盟2008年新春联谊会上获悉,德天旅游联盟景区成员2007年各景区接待的游客人数均创造最高纪录,其中德天景区接待游客39.86万人次,同比增长25%;通灵景区接待18.2万人次,同比增长21%;伊岭岩景区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增长29%;龙虎山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同比增长25%。

  德天旅游联盟由大新德天瀑布景区、靖西通灵大峡谷风景区、武鸣伊岭岩风景区、隆安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四大旅游景区联合组成。过去的一年,德天旅游联盟进一步打造“中越边境山水画廊”品牌,联盟发挥区外宣传的优势,扩大了在国内外的影响。去年先后参加了泰国旅游展、广州旅游交易会、国内旅交会、国际旅交会、香港旅交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北方旅交会等,还在东盟三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三国等地举行的一系列旅游展,在国内外同行中树立广西新的品牌。

  德天旅游联盟积极开拓华北北京市场,联盟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共同推出“德天大自然生态品质之旅”,采取了一系列的策划宣传活动,如北京多家新闻媒体采风团,采用报纸、杂志、广播、电子商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报道,在北京创造性地首家用老总签售方式建立与游客亲密面对面销售平台,掀起了北京冬季来广西的时尚旅游热潮。

  广东的自驾车是德天旅游联盟的重要客源,德天旅游联盟结合当地媒体做了大量的宣传,全年投放的自驾车地图超过50万份。

  目前德天旅游联盟接待客源的排位是:广东、北京、上海、广西、台湾、香港等。团队人数占65%以上,区外游客已超过区内游客。

  为给客源市场增加新的亮点,联盟结合新的国际国内航线,将增加韩国、菲律宾、法国、德国等客源地的宣传促销,启动上海市场及西南重庆市场宣传,加强与各地旅行社的沟通,科学化管理试行包机包列奖励办法,建立南宁地接联盟(包括酒店、地接社、餐厅、车队),共同做大联盟的旅游事业。

  两年来,德天旅游联盟正在改变广西旅游“北强南弱”的格局,形成了“南北齐飞”的新景象。联盟体共同打造的“中越边境山水画廊”旅游品牌使广西旅游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热词:

  • 靖西通灵大峡谷
  • 旅游品牌
  • 德天瀑布
  • 旅游景区
  • 游客人数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