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举行首届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本报桂林讯 (记者/杨子健)2011年12月28日,首届桂林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由共青团桂林市委等单位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桂林红豆网承办,历时5个月。报名参赛选手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丰厚的奖金吸引了桂林8所高校100多人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设企业创新组和个人创业组两个组别,由实战营销、策划书撰写、总结答辩三个阶段组成。参赛选手将获得创业培训、银行贷款支持、风投公司或其他投资者的投资合作机会。此外,创业大赛还将为创业者搭建展示项目与获得资金扶持的有效平台,加快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帮助一批勇于创新、善于创业的中小企业家和有志青年脱颖而出,树立桂林市青年创业典型。

  大赛奖金丰厚,其中个人特等奖和团体第一名奖金分别达到10万元。桂林高新区为参赛选手设立的奖励条件是:提供免费一年、最高100平方米的创业场地;符合微型企业认定条件的,给予最高3万元的创业补助;属大学生企业的,给予3000-5000元的创业补助;符合评估条件的,给予最高3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具备原创特质的文化创意项目,给予最高5万元的创业支持。

热词:

  • 桂林
  • 创业大赛
  • 创业培训
  • 参赛选手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