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龙母河生态景区将进行深度开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桂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月1日上午,龙母河生态休闲旅游景区项目方与灵川县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桂林龙母河景区“嘉庆岛”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及灵川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龙母河景区位于灵川县潮田乡。据了解,龙母河全长25公里,流域面积达46平方公里,流经17个村落,沿途分布有汉、壮、苗、瑶、侗等多个民族,民族风情浓郁,河岸两边还绵延有大面积的香樟林,自然风光十分秀丽。依河而建的龙母河生态休闲旅游景区“嘉庆岛”,将整合桂北自然风景资源和民俗旅游资源,着重体现原生态旅游的特点,结合桂林漓东片区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通过挖掘当地民俗,合理利用龙母河两岸17村人文自然条件,固化原生态景观,美化“嘉庆岛”园林,打造集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文化景区,为桂林东线旅游圈再添胜景。此外,景区还将建设企业管理教育培训基地,以培训促旅游。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分9年进行5期开发建设,一期投资约5000万元。

热词:

  • 桂林
  • 龙母河
  • 生态休闲
  • 自然风景资源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