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百色国税喜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12月20日,百色市国税局(机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第三批文明单位”,受到了中央文明委的隆重表彰,这是百色市国税系统目前获得表彰层次最高、含金量最重的唯一一项荣誉。

  近年来,该局把以先进文化建设为先导,以文明创建为载体,紧紧围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制度型、激励型的五型机关建设,大力推进和谐国税建设,在文明创建上取得了实效,税收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均取得较大进展。

  据悉,在组织收入方面,质量明显改善。全市系统税收收入以年均近20%的增长率保持递增,宏观税负、行业税负、税收弹性等收入质量进入全区先进行列。预计2011年税收收入达到43亿元,创历史新高;在依法治税方面,保持稳步推进。连年实现了“涉税大要案件、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涉税投诉事件、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在基层党建方面,深入扎实有效。近年来,市县两级班子先后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科学发展好班子”等12项荣誉称号,全系统成立55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10种类型的服务活动,参加党员人数750人次,服务项目68个,办实事好事227人次;在文明创建方面,基础牢成效显。几年来,该局市、县局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国家级、省市级文明荣誉累计达到了110个。2009年9月,该局被国家文明委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1年5月,获评广西区第一批“九大和谐建设”先进单位。(罗海坤 农春燕)

热词:

  • 百色
  • 文明创建
  • 中央文明
  • 国税系统
  • 宏观税负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