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龙年乐享龙文化新春活动多 南宁旅游仍然月月精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精彩的2011年很快就要过去,即将到来的2012年,南宁旅游仍然月月精彩。据介绍,2012年1月、2月,“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南宁)启动仪式、南宁动物园新春嘉年华等多个精彩纷呈的“新春贺岁游”主题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欢度佳节、休闲度假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

  记者采访了解到,南宁市旅游局将在龙年继续挖掘、包装全市节庆旅游资源,继续举办“南宁月月旅游节”系列活动。南宁市旅游局在元旦、春节期间还特别开设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游保障,旅游咨询电话:0771-5530413。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电话:0771-5516551。

  龙年乐享龙文化

  龙腾虎跃、龙马精神……明年是龙年,各种以龙为主题的文化及活动纷纷亮相。

  2012年1月7日、8日,南宁动物园将举办“龙之运——舞动中国”2012南宁动物园新春嘉年华活动,举办“龙”主题相关的各种展览。如“龙”主题文化展中,将展示龙的生肖来源、龙的传说等;而“龙”主题动物展中,将引进金龙鱼、银龙鱼等各种与“龙”有关的动物,增添动物园“龙”的吉祥元素,让游客在五彩缤纷的水族世界感受“龙年”的新气象;另外,动物园将用“龙”的元素及造型装饰各种游艺项目,如将过山车装扮成“神龙过山车”,让广大游客乘坐“神龙过山车” 迎来兴旺发达的龙年,成就人生新辉煌。

  龙年大年初一至初六(2012年1月23~28日),南宁花花大世界将举办“壮乡炮龙闹新春”民俗年文化活动周,举办包括炸炮龙、传统民俗巡游、春季花卉展、美食沙龙、名车展示、摘草莓等精彩活动。

  宾阳“百龙舞宾州”炮龙节,也将于2012年1月31日~2月2日期间在宾阳县城举办。届时,非物质文化遗传巡游展示、文艺晚会、“灯酒会”、舞炮龙等系列活动将让广大游客乐开怀。

  绿色健康快乐游

  快乐、健康、绿色、环保,是越来越多都市人所追求的旅游目标。为了迎接龙年到来,南宁部分景区也提前准备了多种让市民亲近大自然的活动,让游客可以自在呼吸着新鲜空气,轻松游玩。

  2012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广西药用植物园将举办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南宁)启动仪式暨广西振兴中医药民族医药迎春晚会。据介绍,广西药用植物园保存了5600余种活药用植物标本,是名副其实的“立体的《本草纲目》”。游客可在景区揭开中草药王国的神秘面纱,倾听美丽的中草药传奇传说,并观看旅游摄影展,品味精彩的迎春晚会。

  龙年春节期间(2012年1月22~28日),广西药用植物园还将举行游园猜谜、送福派红包、祈福、祈寿活动,以及植物大寻宝、零距离接触吉尼斯纪录活动。

  金花茶公园将于龙年春节前后(2012年1月19日~2月12日)举办2012年茶花文化节活动,广大游客可在活动期间赏茶花暨园林花卉展、茶花摄影展,并观看贺新春楹联展示,参加快乐的新春游园活动。

  动漫庙会乐翻天

  逛庙会、品美食,不失为新春佳节期间的休闲好办法。龙年大年初一至初六(2012年1月23~28日),金汇如意坊将举办热闹的2012中国·东盟新春动漫交流嘉年华暨2012中国-东盟新春动漫庙会。届时,系列精彩活动将让人目不暇接乐翻天。

  据悉,活动内容包括:wcs世界cosplay峰会中国赛区启动赛;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活动;高达歌姬—米仓千寻新年见面会;OACC金龙奖亚洲cosplay盛典启动赛;2011中国·东盟青年动漫大赛启动仪式等。

热词:

  • 南宁
  • 舞动中国
  • 超级盛典
  • 旅游产品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