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南宁各景区备好元旦大餐 期待与广大市民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当2012年喜气洋洋地朝我们走来之际,南宁市各大景区也准备了各项精彩活动,期待与广大市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仔细看一看,下面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总有一个适合你。

  篝火晚会乐迎新年

  地点:南宁花花大世界

  围绕着熊熊的篝火,一同迎接2012年的元旦新年钟声敲响,不失为浪漫的事。12月31日,南宁花花大世界首度开放夜场,将举办一场迎新篝火晚会,让广大游客在激情狂欢之后携手共迎新年。

  购买当晚门票的游客,还可免费参加2012年元旦当天的全部活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景区的2012年元旦主题活动将持续至2012年1月3日。除跨年篝火晚会外,还有第五代青春美少女广西赛区选拔赛、啤酒沙龙大会、美食展、名车展示、草莓采摘等活动。

  最值得期待的是,在元旦当日举行的新年群星盛会上,“小小迈克尔·杰克逊”——覃万里,及资深原创音乐人刘冲,将携手广西本地知名乐团天梯乐队,在音乐会上进行精彩的表演。

  满园百合芳香宜人

  地点:南宁八桂田园

  为了迎接2012年的到来,八桂田园将变身香气扑鼻的百合花世界。据了解,目前红、黄、白等各色百合花已纷纷绽开了笑脸,营造出喜庆的气氛贺新春。

  2012年元旦,满园百合花将正式开园,各种颜色的百合花组成各种造型,迎接八方游客。

  2012年1月2日的八桂田园,则是年轻人的世界。当日景区将举办现代潮流音乐舞蹈大秀场,一场开心的狂欢盛会将让游客大呼过瘾;1月3日,南宁市各大婚纱店将在这里举行一场百年好合婚纱秀场;1月7日、8日,这里又将变成民风民俗大舞台,民歌民舞民间乐器纷纷登台亮相,给现代都市带来一股股民族风;1月14日、15日,景区还将邀请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齐聚八桂田园,为游客们展示他们的才艺。

  菩提茶腊八粥待客

  地点: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在2012年元旦期间准备了系列祈福迎新主题活动,内容包括:2012年元旦上午11时,组织爱心人士共同举行鸟兽鱼虫大放生活动;1月1日、2日,广西楹联协会书法名家将在凤江绿野景区大草坪现场挥毫送祝福;同时,公园将举行“纳福——品菩提香茶腊八粥”活动。届时到良凤江公园踏青游玩的朋友,都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绝味菩提香茶腊八粥。

热词:

  • 南宁
  • 模型拼装
  • 动漫剧
  • 游客
  • 2012年
  • 绝味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