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梧州两地"连线"旅游 共同做"西江旅游"文章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刘山 陈小燕)“西江旅游”对许多柳州市民来说还是个旅游新概念,不久,这条贯通桂东南五座城市的旅游线路将成形,成为柳州游客自驾或跟团出游的新选择。这是记者从昨日在梧州市举行的柳州、梧州两地旅游企业交流会上获悉的。

  12月23日至25日,柳州市旅游局组织市内10多家旅行社企业前往梧州踩线,并与梧州同行开展交流活动,目的在于共同发掘适合柳州、梧州两地人口味的旅游线路。

  据介绍,一直以来,由于柳州前往梧州的交通不方便,市民较少选择到梧州旅游。但是,梧州旅游资源丰富,如拥有全国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的骑楼街,有龟苓膏、滴珠豆浆、纸包鸡等传统美食,还是著名的“人工宝石之都”等,对柳州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近年来,随着桂林到梧州以及南宁到梧州高速公路全程贯通,大大方便了柳州市民前往梧州旅游,也为柳州市进一步加强泛珠区域旅游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柳州与梧州两地旅游政府部门和旅游企业交流活动,初步探路两地组团游或自驾游的最佳交通线路,并为柳州游客度身设计了梧州龙母庙-四恩寺祈福游、石表山度假休闲游、古骑楼街-美食之旅等旅游产品。

  柳州、梧州与来宾、玉林及贵港市等5市已于2010年11月缔结同盟,组建起“西江旅游联盟”,共同打造“西江旅游”品牌。柳州与梧州此次对接并连线旅游,为共同开发“西江旅游”迈出实质性步伐。

热词:

  • 柳州
  • 梧州
  • 旅游企业
  • 旅游线路
  • 旅游产品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