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陈瑞贤到钦州调研表示:支持钦州重点产业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钦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本报讯(记者 林琳 实习生 吴彦璇)1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陈瑞贤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北部湾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陈瑞贤表示全力支持钦州重点产业园区的建设,促进钦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长肖莺子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情况。

  肖莺子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北部湾办一直以来对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她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北部湾办的支持下,钦州各大项目逐渐发挥出巨大的效益,产业集群初现。今年十月,由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共建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揭牌,成为广西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也为进一步加快钦州产业集群,促进钦州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此外,为加快培育钦州第二个千亿元产业——装备制造业,我们积极争取布局汽车及零部件、工程机械、大型石化设备、海洋钻井平台及船舶修造等项目。目前已就具体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加快了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的步伐。

  肖莺子表示,目前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已全面启动,装备制造产业园已有项目准备落户。

  希望自治区北部湾办能够继续对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建设、装备制造业项目布局等提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北部湾办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以务实的态度,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好重点产业园的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

  陈瑞贤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重点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项目入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自治区北部湾办将进一步加强与钦州市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全力支持钦州重点产业园区的建设,促进钦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墩岛、龙门群岛、七十二径景区大龙墩岛、沙井岛钦江大桥、北部湾国际大酒店等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洲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热词:

  • 钦州
  • 重点产业
  • 产业园区
  • 园区建设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