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今年首十个月50万港人赴桂旅游 同比增30.5%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社香港12月14日电(记者曾繁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高雄14日在港表示,据初步统计,今年首十个月有近50万香港游客到广西旅游,同比增长30.5%。他说,广西将全力打造多条重点精品线路,不断提升旅游配套服务质量,希望吸引更多港人。

  在当日举行的“天下风景,美在广西”旅游推介会上,高雄说,广西风景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可谓珠三角后花园。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广西,广西将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地区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同时着力提升旅游服务的品质和水平。他表示,香港是广西旅游的主要客源地之一,希望同香港旅游业界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也对桂港合作前景看好。他说,近年来区域合作已经渐成旅游业发展趋势,桂港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应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他还鼓励香港业界通过“一程多站”式旅游把更多欧美游客带入广西,

  推介会上,广西多家旅行社介绍了以大桂林为代表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游、以德天跨国瀑布为代表的瀑布游、以龙胜温泉为代表的泉流游等各具特色的精品线路,集中展示了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完)

热词:

  • 桂林
  • 龙胜温泉
  • 旅游精品
  • 旅游产业
  • 游客
  • 精品线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