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1年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防城港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2月8至10日,以“旅游信息拓展,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1年两广十市旅游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在广东湛江市举行,来自广东、广西两省旅游局和两广十市的政府分管领导及各市旅游局、旅游企业约140多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

  防城港市长助理陈永进率防城港市旅游局及各旅行社、景点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组织是指广东与广西两省的湛江、茂名、云浮、阳江、北海、防城港、玉林、钦州、贵港、来宾等十市结成旅游合作联盟,采取联席会议的形势,在十市间轮流承办。该旅游区域合作组织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泛珠三角和泛北部湾区域合作框架有关精神,创新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使两广十市区域旅游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新兴旅游经济圈,成为海内外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联席会议上,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湛江市政府副市长梁志鹏分别致辞。各市代表交流旅游经济发展情况,推介特色旅游项目,达成互送客源的协议,并就区域旅游和现代旅游发展的趋势,达成一致的合作协议,共同签署了《两广十市旅游信息化建设合作共同宣言》。防城港市重点推介了滨海旅游风光及旅游信息化建设情况。

  会议确定2012年联席会议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湛江市特呈岛,领略湛江美丽风光。(记者 江里梅)

热词:

  • 区域旅游合作
  • 旅游信息化
  • 旅游区域
  • 旅游企业
  • 旅游经济圈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