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阳朔千年漓江渔火节 老外乐在其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12月3日至6日,广西阳朔县举行第十三届漓江渔火节,阳朔第九届金桔交易会和第一届花卉苗木交易会同时举行。吸引了数万中外游客参与。

  中新网桂林12月7日电 (龙燕秀 贺振敏)12月3日至6日,广西阳朔县举行第十三届漓江渔火节,阳朔第九届金桔交易会和第一届花卉苗木交易会同时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数万中外游客参予,乐在其中。

  本届漓江渔火节阳朔县极力打好农业和旅游两张牌,开幕式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阳朔县委、县政府还对一批金桔种植、销售大户和苗木种植、销售大户进行表彰。

  漓江渔火节期间举行的双人双骑自行车赛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报名参加。在阳朔公园举行的“美丽阳朔”书法、绘画、摄影创作大赛中,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等不同国家的游客兴致勃勃地秀了一把书法,一位老外写下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几个大字,虽然有点歪歪扭扭,还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3日晚在鳌鱼洲举行的大型焰火、渔火、篝火晚会再现了“一江灯火满江红”的壮观美景,展示了阳朔的山水之美、渔火之美、人文之美、民风之美。

  漓江渔火节期间还举行中外游客千人拔河赛、旅游企业标准化服务形象大展示、农民趣味竞技等系列活动。此外,全国农业休闲旅游创新发展会、第七届全国市场服务中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广西优质特色农产品供求对接会也在阳朔召开,对促进阳朔农业休闲旅游,拓展阳朔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词:

  • 渔火
  • 漓江
  • 游客报名
  • 阳朔县
  • 农业
  • 种植
  • 休闲旅游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