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钦州三娘湾观潮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广西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中新广西网钦州7月13日电(李静微) “以节为媒,以潮传情”2011钦州三娘湾观潮节7月13日拉开帷幕,吸引了数千名观光客前往“赶大潮”。开幕式文艺演

出更是有广西超女谈莉娜魅力助阵,掀起现场高潮。

  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石昌喜在开幕式上说道,作为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广阔成长空间的节庆活动,“观潮节”是向全区甚至全国推介三娘湾的良好载体。三娘湾借力北部湾经济圈区位优势,把“观潮节”打造成三娘湾旅游业的一张名片,将景区努力朝“海豚乡、爱情湾、建康城”的方向迈进。

  三娘湾大潮素有“钱塘江姊妹之称”,以持续时间长、观赏性强闻名,由于巨石众多,大潮来临时,不断增高的潮波强赴后继拍打奇石,形成浪花飞溅、涛声震天的壮观景象。

  开幕式上,广西超女谈莉娜以一袭黑色性感紧身裙登台亮相,带来《日不落》等流行舞曲,引发时尚与传统节庆的激情碰撞,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走秀节目《陶韵》将钦州坭兴陶艺结合服装走秀,融合多种现代元素,给观众带来新颖的视觉冲击。在配以美食节、沙滩趣味运动等活动,让游客们在观看滚滚大潮的同时享受到休闲娱乐的海湾风情。

  著名画家和书法篆刻家齐白石先生曾三次到访钦州并在三娘湾留下珍贵墨宝,他的后人在观潮节期间会重放此地,寻找他写生的足迹,将让观潮节再掀高潮。

  据悉,备受瞩目的沙滩比基尼模特秀和杂技表演将于15、16日在三娘湾海滩上呈现,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素材。届时,游客们不仅能体会到“银波叠泳三娘地,湾仔舟多海利丰”的海湾盛况,更能从中享受到都市生活外的休闲风情。完

热词:

  • 三娘湾
  • 观潮节
  • 建康城
  • 广西钦州
  • 陶韵
  • 日不落
  • 走秀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