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钦州市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十佳绿色城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钦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钦州市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十佳绿色城市”,这个喜讯是记者12月3日从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获悉的。会上,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十佳绿色城市”、“2011年度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2011年度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和“2011年度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奖”等奖项。

钦州市获十佳绿色城市(右二为钦州市代表)。钦浪网记者 吴登翰 摄

  喜获“十佳绿色城市”殊荣的还有西安市、桂林市、安庆市(安徽省)、亳州市(安徽)、牡丹江市(黑龙江省)、常熟市(江苏省)、从化市(广东省)、昆明市呈贡新区(云南省)和攸县(湖南省)同获“2011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称号。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天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市环城水系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农垦明阳生化集团、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黄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1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称号”。

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钦浪网记者 叶凯云 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布赫、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顺达、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朱读稳、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陈秋华、桂林市副市长周卫、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区委书记周峰越、湖南长沙市环保局局长黎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旭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获得了“2011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布赫还获得了“2011中国绿色贡献终身成就奖”。(记者 李俊懋 叶凯云 吴登翰)

热词:

  • 地球卫士
  • 钦州市
  •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 十佳
  • 终身成就奖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