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钦州市委举行“第五期北部湾发展讲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钦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0月10日上午,钦州市委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5期北部湾发展讲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钦,市长肖莺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毅,市政协主席甘承会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讲坛。上海世博会礼仪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刘巍女士应邀作“政务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刘巍女士拥有澳大利亚PPTC培训机构认定的高级培训师资,是上海市紧缺人才办公室认证的高级职业培训师、上海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公共关系岗位资格证课程开发专家小组成员,曾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年度奖杰出培训师”奖,从1996年至今一直从事教学、培训工作,现任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培训秘书的外资教育机构的专业礼仪培训讲师。

  讲座上,刘巍大量引用工作、生活中的事例和得体的现场示范,从“您的形象也是组织的品牌”、“仪表礼仪,外在形象的设计师”、“公务人员礼仪语言与职场礼仪”、“接待工作的管理及宴请礼仪”几个章节浅显生动地讲解了现代政务礼仪礼节知识。使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政务礼仪的定位与标准,对钦州用现代的政务礼仪来塑造政府的形象,提升干部的涵养,在全社会形成一个学礼仪、懂礼仪的良好氛围,服务好第十二届区运会,促进钦州经济的发展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

  钦州市领导唐咸仅、徐斌、黄若萍、蔡家东、唐立福、陈丽丽、方 文、何敏成、何有成、黄定嵩、罗志芳、陆崇友、黄力、雷云久、周信权、唐斌,市委秘书长林庆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源扬、市政府秘书长陆明、市政协秘书长胡礼东出席讲坛。

  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云舒主持讲坛。

  市四家班子副秘书长、各县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分管文化工作领导、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工管委主要领导、市直单位正科以上干部、驻钦各单位的主要领导、承担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主要接待宾馆负责人,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支援部全体人员参加讲坛并聆听了讲座。(记者 陆崇林)

热词:

  • 北部湾
  • 市委常委
  • 市人大常委会
  • 市委书记
  • 第十二届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