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防城港市“大篷车”引来游客连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防城港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6月30日,随兰州市职工旅行社到防城港市旅游、考察的李建和先生在游览了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京岛风景名胜区、竹山景区以及港口、东兴等市区后感慨地说,防城港市独特的滨海风光真是太美妙了!“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的城市格局全国少有!防城港市应该进一步扩大包括“旅游城建大篷车”形式在内的宣传促销活动,定能吸引全国各地更多的游客和投资者前来旅游和置业。

  据了解,李先生所随行的有20多名团员的旅行团是自防城港市“大篷车”到兰州进行宣传促销活动后,第二个前来我市的兰州团队。在此之前的龙舟节期间(6月初),由兰州市旅游局组织的由该市旅游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就抵达我市,观摩龙舟节系列活动,考察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九龙潭漂流景区等景点景区和阳光海岸、金海湾小区等房地产项目。另外,据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大篷车”巡游宣传的西安、太原、长春、沈阳、哈尔滨等城市的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房地产企业也纷纷与我市有关部门对接,表示将于近期组团前来我市观光考察……“大篷车”效应凸显。

  “大篷车”活动期间,防城港市各成员单位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房地产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就如何全面推进无障碍旅游、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与6个巡游城市签订了旅游宣传合作协议及多个房地产合作开发意向,促进了各市组团前来我市观光旅游考察。(记者 罗 盛)

热词:

  • 大篷车
  • 防城港市
  • 游客
  • 我市
  • 旅游企业
  • 房地产企业
  • 旅游度假区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搜索更多大篷车 防城港市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