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改版 >

广西组团参加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本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图为“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式

图为买家在索取资料

图为买家在咨询

图为参观者在索取资料

图为广西展台

  由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11年10月27日至30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促进我区入境旅游,增加旅游外汇收入,提升我区旅游业国际地位的重要平台,在国内外有很大的影响,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全球性旅游盛会。本届交易会规模继续扩大,共设展位2233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95个,均创昆明国际旅交会历史新高。
  我局积极组团参加了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认购了空地搭建具有广西山水风光特色,并以“天下风景,美在广西”为主题的特装展台。自治区旅游局由苏长高副巡视员率团并组织南宁、桂林、柳州、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旅游局及旅游企业近100人参加此届国际旅交会。
  由于广西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因此,吸引了大批的中外参展商及公众参观者,在4天的展览时间内,广西展台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近50种,约6万册,吸引业内人士约0.5万人次,昆明市民约1.5万人次。尤其是桂林市各旅游企业的展台,围满了参观者前来咨询和索取资料。
  旅交会期间,广西展团还组织参展人员分别参加了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欢迎晚宴、旅交会开幕式、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台湾观光说明会”暨“答谢晚会”、2012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说明会,以及南宁、桂林、北海市旅游局与昆明市旅游局旅游业联谊酒会等活动。桂林部分旅游企业还参加了“游中国”买卖双方预约洽谈活动。
  交易会期间,广西展团还分别接待多批前来参会的云南等地新闻媒体记者采访。
  本届国际旅交会广西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台奖。

热词:

  • 国际旅游
  • 交易会
  • 旅游企业
  • 旅游外汇
  • 旅游目的地
  • 旅交会
  • 广西
  • 组团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